壮士下山啦

不定时更新

[冲神]我与神明二三事(非原著向,ooc)

22.神威•神乐


“哥哥,哥哥不会离开神乐的对吗?”

“哥哥绝对不会离开神乐的。”

“绝对!”

猛得睁开眼睛,眼前笼罩着一层模糊,脑子浑浑噩噩的带着一股尖锐的疼痛。我皱着眉,试图从榻榻米上爬起来。

“啊拉,这不是我那弱小的妹妹吗。”被人一脚踩住脑袋,鼻子猛烈磕碰榻榻米导致飞快喷出鲜红的血液,很快染红了我脸下小小一片。剧烈的疼痛不仅使我乱喊出声,更导致我的双手双脚下意识用力地胡乱拍打着榻榻米,很快,身下的榻榻米陷下了一小块。

“居然让无名之辈打晕扔到这里,你还真是没用的很彻底。”神威脸上挂着无害的笑容,脚上却更加用力。

我血流满面,痛得龇牙咧嘴。一开始的困惑全扔到一边,满脑子只觉得这混蛋是想尽快结束我这个花季少女的宝贵生命,并且在这之前狠狠地进行身心侮辱。为了打破目前一边倒的局面,我咬牙,抬手就抓住他的脚踝,用力地从我头上挪开,紧接着撑地借力,狠狠将他甩到了一边。

我自尘土飞扬中站起了身。尽管满脸是血,痛得我双眼圆睁,喘气如牛,在看到神威被埋在了推门之间我还是仰头疯狂大笑,声嘶力竭,配上我的表情跟血污显得异常恐怖。

“白痴!本小姐是为了能进来才被打晕的阿鲁!那叫计谋!”

端着茶抬手作开门状的阿伏兔忍不住叹气,什么时候这两兄妹能和平相处。

我笑得太过猖狂,吸入鼻腔的灰尘引起剧烈咳嗽。我一心弓背咳嗽,连神威到了身后也没发觉,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,这家伙已经狠狠朝着我的背脊踢了一脚。“哎呀只是不小心让你得逞了哦,不要这么大意啊。”神威笑眯眯着,虽然头上还淌着鲜血,整个人看上去根本没受到什么影响。反而我在地上滚了好几圈,直接将阿伏兔身边的推门撞飞。屋外的雪地上留下了长长的痕迹,上面断断续续附着着殷红粘稠的血液。

“啊呀,不会死了吧?我连十分之一的力都没有使上啊。”神威一跃到了痕迹的尽头,用脚踢了踢呈大字型趴在雪地上,不知死活的人。“真是可惜啊,我还没有玩够呢。”神威叹息地摇摇头,伸手抚掉自己头上的雪花,十分无趣地准备抬脚离开。

我猛然发力,伸手抓住神威的脚踝,一拉一提一甩,一气呵成,目送着他飞速撞向庭院里那座巨大的假山。山石轰然倒塌,我狰狞着一张脸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捂着肚子边笑边咳嗽:“我先送你去死!”

一根呆毛从破碎的山石中冒出来,紧接着是一只染血的手,接着是另一只。一双手轻轻松松扒开石块后,那张看着就烦人的脸露了出来。他面上血糊一片,却依旧笑眯眯的,连眉眼都是弯弯的。“哦豁意外的坚强呢。”神威说完,从石堆里微微站起,碎石从他的身上滚落。他低身捡石头,站起来时一手一块大石头,大笑着向我疯狂投掷。

我左躲右闪,连翻好几个跟斗后,侧身双手抱住院子里唯一的大树,气沉丹田,额头青筋暴露,大喝一声将树连根拔起。“去死吧阿鲁!”一棵大树在我手中抡得虎虎生威,接连命中好几块巨石,将它们击飞到更远的地方。

神威的弹丸是有限的,当他将身边的石头扔的差不多的时候,我毫不含糊地抡着大树就狂奔而上。“神威去死吧!去死去死去死!”

手上的大树左抡右打,神威边跑边跳跃躲避我的攻击,两人绕着不大的庭院来来回回奔跑。让我吐血的是,神威这家伙居然还有闲情逸致和一边坐着的阿伏兔聊天!

“今天的茶点是什么呢?”神威笑眯眯,轻松跃过树干,双手飞快摆动,与我的距离拉远了一点。

阿伏兔咬了一口手上的红豆丸子,豆豆眼看着疯狂绕院子跑的两兄妹:“红豆丸子啊。”说着他伸了个懒腰,左手放在嘴边对着我喊道,“这样跟打蟑螂没什么区别哦。”

神威甩手就是大石头,砸得阿伏兔往一边滚了滚,看着壮烈牺牲的红豆丸子不住叹气。

神威继续躲避着我的攻击,使用神力聚集的石块越来越多,在他面前形成了堪比刚刚那座假山的大圆石。神威转身刹车,笑得满脸狰狞地将石头砸向我:“拜拜,我可怜的妹妹。”

我是刹不住车了,但我毫不畏惧,大喊着用力抡起树,树干和巨石来了个亲密接触。

那声咔嚓断裂的声音十分响亮,我双手骨折的声音夹在其中完全听不出来。我疼得眼睛直瞪,看上去眼球就快从眼眶跑出来一样,牙齿几乎要咬住我胡乱伸出的舌头,生存的本能让我抱着剩余的树干缩头缩尾地躲过了巨石,在地上滑行了好一阵才在灌木的阻力下停了下来。

好痛。

满脑子只剩下双手传达上来的剧痛,刚才剧烈的运动使得我大口大口喘着气,喷出的鲜血染红了面前这片白雪。出发前新八给我扎的整整齐齐的丸子已然散了,乱发遮住了我的双眼。我松开了怀里的断木,用尽余力翻了个身,双手残废地拖在身旁,努力咬牙用下巴往前前进。

狼藉一片的雪地上静静躺着一条项链,灯光与白雪的交映下流动着一抹暖红。

用下巴前进真的是又慢又痛,我好想咆哮啊,但是还是默默坚持着。我的眼中早就没有神威,没有这一些,只有雪地上那抹暖红。曾经有一个人,很温柔很温柔地把他的所有都给了我。就像大猩猩说的那样,那家伙,总是说着与自己内心相悖的话。我咳嗽几声,鲜血喷溅在雪上,星星点点,宛若雪中红梅。“要是我能再耐心点就好了阿鲁……”

神威一跃踩上我的背,我登时仰头喷出一大波血,躺在地上一动不动。他伸手抓住我的头发,将我的脑袋微微提起,笑眯眯地问道:“啊呀,难不成那个废物神明向你求婚了吗?喂喂,饶了我吧,我一点都不想看到的啊。”

阿伏兔捡起项链,“怎么说妹妹都已经长大了啊。”

“闭嘴哦。”神威笑着歪头,看着被自己扇到一边的阿伏兔说道,“收拾一下残局吧,啊,又要赔上一笔钱了呢。”

阿伏兔站起身,拍掉身上的灰尘碎石,握着自己断掉的左手不住叹息,为什么这俩兄妹打架自己都要受伤啊!!!谁能管管这个明明超在意自己妹妹的变态哥哥啊!!!

内心不甘的阿伏兔咆哮归咆哮,还是单手抱起了雪地上的少女。转身还没走几步,就跟着走前头的神威半跪下来,低垂着头,语气敬畏:“夜王大人。”

“刚刚不小心……这家伙受伤太严重了,夜王大人还是让我带她下去休养几日吧。”神威脸上挂着官方的无害笑容,说出的话却是毫不让步。

夜王凤仙缓慢抬手鼓掌,清脆的击掌声在空荡的院子里回荡着。“神威,你做得很好。”夜王凤仙停下手中的动作,猩红的眸子紧紧盯着阿伏兔怀里的少女。“活跃的因子会扰乱我的嗜取,这样半死不活的,刚刚好。”

“破破烂烂的食物看着也没有胃口吧?”神威抬头,湛蓝如宝石的眼眸冰冷如霜,笑嘻嘻的模样在众人眼里也逐渐变得蕴含愤怒。“夜王大人还是让我下去好好整理一番吧,否则真是倒胃口呢。”

在一旁沉默的京久信开了口,笑容阴恻恻地让人心底发寒:“神威大人可不要忘记春雨的那些伙伴啊,大家都在等着大人带给他们好消息呢。呐,只是一个不够资格站在您身边的妹妹而已,您觉得呢?”

“说得也是。”神威忽的绽放出灿烂的笑容,眉眼弯弯。他站起身,向着阿伏兔走去。“只是一个不够资格的弱小妹妹啊。”

染着血的手抚上粉毛脑袋,神威微微一笑。

这种感觉,从很多年前就再没出现过了呢。

“哥哥!”

“哥哥不能乱摸神乐的头,神乐会长不高的阿鲁!”

“哥哥真是的,总是把妈咪给神乐扎的头发弄乱,最讨厌哥哥了!”

“哥哥,哥哥不会离开神乐的对吗?”

神威捻起一缕粉发,低垂着眼眸笑得比以往都要温柔。松开手,那缕头发划过他的手心。

“哥哥绝对不会离开神乐的。”

“绝对!”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