壮士下山啦

不定时更新

【冲神】我与神明大人23事(非原著向,ooc)

20.吉原

 

“银桑,你就这么放心神乐一个人去吉原吗?”新八实在是耐不住心底的疑问,在剥掉第十八个橘子后问出了口。对于神乐突如其来的请缨很是不解与担心,还有那个完全是NO.1危险的任务,银桑为什么连抱怨也没有就接下了。他实在是有太多的问题了,如果不能在银桑身上得到解决,恐怕自己会郁闷而死。

躺在沙发上裹着小毯子,脸上盖着《jump》的银桑闷闷回答:“放心啊,为什么不放心?那丫头可是夜兔族啊,更何况到了那边自然有人照顾,新八你就不要担心了。哦对了,晚饭吃什么?我可不想继续吃橘子了啊。”

新八取过第十九个橘子,一点一点剥开橘子:“可是银桑,明明这样的事以前银桑你都不会只同意神乐一个人,即使是有保障。银桑,你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们?”

银桑拿下《jump》,坐直了身体,伸手拿了新八剥好的橘子,塞进嘴里。

“还记得小神乐那个几近变态的哥哥吗?”银桑沉默好久后抛出问题。

新八点点头:“好像是,神威?”

“这次是他们族落自己的事情,所以说,我们还是不要插手了。”银桑给出了模棱两可的回答,“小神乐的态度很坚决啊,而且呢,这个任务的发起人,可是她的哥哥哟。所以我们就不要担心了。”

“而且神明大人们也是会行动的哦。”

“难不成最近疯传的夜兔一族清扫活动是真的?”新八不敢想象,那可是同族相残啊,就算是有正有邪,这样的情况,怎么出手?昔日的同伴,就要相互对峙。看上去也很残忍啊!

银桑正要回答,万事屋的门铃被人摁响。

新八起身去开门,刚打开一点,就被人用手推开大门。

“冲田大人?!”

银桑回过头,冲着总悟挥手:“呦,总一郎君。”

“是总悟。”总悟说道,“China呢?我有事找她。”

果然还是没办法去忍受被误会,计划什么的,毁掉了又怎么样,还是可以去重新建立的啊。

“冲田大人来晚一步了,神乐她接下任务已经去吉原了。”新八沏好茶,摆在总悟面前。

“吉原?”总悟猛地回身揪住银桑的领子,绯色眼眸中满是杀气,“老板不会忘记当初是怎么答应我的了吧?为什么要让神乐去那种危险的地方!”

银桑此刻全然没了以往的吊儿郎当的模样,他伸手反握住总悟的手,血红的眸子紧紧盯着总悟:“冲田大人可能也忘记怎么答应我的了吧?”

“神乐为什么主动请缨去那个地方,去完成她作为夜兔一族高贵血统后裔的职责,恐怕你比我还要清楚吧?至于你们这些神明,利用的目的真是让银桑我都觉得恶心。哦,比蛋黄酱浇饭还恶心!”

两人间已经火光四溅,新八捂着额头吐槽道:“拜托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,总不能因为我的存在感低就直接忽视掉解说吧。还有,两位不要动手,好好说啊。万事屋可不要再经历一次装修了啊,本来就没多少钱了。”

总悟松开手,表情异常冷峻:“我根本没想要去利用她。”

“真可笑。”银桑捧起《jump》翻了几页,死鱼眼般的眼睛却没停留在漫画上,只盯着一边的总悟,“神明大人可就放心吧,我们家小神乐没有那么弱小。还有,这个任务之所以只能她去,除了我非常不耻你们的那一点。还有就是,夜兔族的事情,必须他们去做才能堵住他人之口,也为了以后着想。”

总悟在银桑对面坐下:“不会是他吧?”

银桑继续翻着《jump》,不再回答。

吉原。

我打着伞,从背包里翻出银桑给我的信件。因为急着逃避自己所听到的东西而导致赶路十分匆忙,不小心将背包掉到了水洼里,现在手上的这封信已经被晕染的看不清字了。我懊恼自己做事鲁莽,却也无可奈何,只能凭借记忆寻找起关于夜王凤仙的线索。

正神游般思考线索时,迎面跑来几个小孩,其中一个直接撞了上来。

“小屁孩,撞了人也不道歉吗阿鲁?”

到底我是有多倒霉,先是被混蛋神明欺骗,又是弄脏了重要信件,现在的小孩撞了人也不知道说声对不起,真想一拳砸烂他的脑袋!

“啊对不起大姐姐。”男孩说道,“不好意思了。”

我捏紧拳头,要不是看在他的好态度,我一定会狠狠揍他一顿。啊有点饿了,还是先解决饥饱问题再去打探消息好了。我撇撇嘴,从包里拿出醋昆布叼着,顺手去取钱包的时候——

“钱包呢阿鲁?!”

等下,刚刚还在的啊。

我翻遍了口袋跟背包,却找不到自己的钱包。

“不会吧阿鲁,这个死小鬼!”

从吉原某个酒吧出来的三个人每人的脸上都是如释重负的表情。

“多亏银桑的私房钱啊。”新八感慨,要不是银桑从贴身内衣里面扯出来几张皱巴巴的钱币,估计他们三个就要变成酒吧里面的陪酒牛郎了。“不过银桑的私房钱居然能藏在那里,怪不得我每次试图用你的钱去付房租总是找不到。”

总悟豆豆眼:“刚来吉原钱包就被偷了,真不是个好兆头。”

“怎么可能会被偷呢?银桑我的钱包一向放在屁股兜里啊,一定是今天换了这身衣服才忘记拿出来的。”银桑扯扯自己身上有点不合身的真选神组的衣服,死鱼眼看着总悟,“为什么我们非得穿这个,万事屋可不是你们神明的附属啊。”

“老板就别不承认了,我们刚刚都被一个小孩撞到,眼镜还特地扶了他一把。要是说忘记带钱包,一个人还能相信,三个一起忘记那真是蹊跷啊。”总悟伸了个懒腰,“被我抓到,他的手可保不住了。”

新八推了推眼镜,镜片反射出寒冷的光芒:“冲田大人,吾名新八,不是眼镜啊喂!这样一点都不礼貌啊!”

“总一郎君,你要剁手的对象出现了啊。”银桑抠完鼻子,将手指上的鼻屎弹得老远,一双死鱼眼紧紧盯着拥挤人群中那个男孩。

总悟嗤笑一声:“我先过去了。”

“抓到你了!”

“抓到了阿鲁死小鬼!”

几乎是一起出的声,我拽着那小孩的手腕,顺着看上去,就看见那个欠扁的抖s也抓着小孩的手腕。被我们一人一边抓着的小孩有些迷茫,试图挣扎却发现我们俩的手劲贼大,压根挣脱不开。

人潮拥挤,我与总悟对视。

这一刻的时间仿佛放慢了一般,就连身边的声音都迟钝了好久。

“喔是小神乐啊,都不用费心去找了呢。”

银桑的声音让我回过神来:“不是说我一个人去就行了吗?”

“喏,是总一郎君不放心啊,特地下了委托拜托我们一起出动。”银桑说道,“话说小神乐也被偷了钱包吗?真巧啊哈哈哈哈。”

我另只手将伞扔了过去,将银桑砸得鼻血飞溅。

我有些恼怒:“只知道钱的傻子笨蛋阿鲁!我出门的时候你可是好好答应了我的,也是你说只有我才可以解决这种事情阿鲁。混蛋银桑,你又骗我阿鲁!”

“吉原可是很危险的,China。”总悟很是认真地看着我,“你一个人可解决不了。”

我冷笑:“所以你们就拿我作诱饵吗阿鲁?为了计划而计划,冲田大人真的是好想法。”

“好了好了,这些可能是误会了。小神乐。我们待会好好解决。”银桑拔掉堵住鼻子的纸巾,“小神乐也不要在意这些了,现在我们先解决这个小屁孩的事情。他偷的不止银桑我的钱包啊,还让银桑用掉了辛辛苦苦藏的私房钱!必须好好教育!”

“而且吉原是真的危险哦,小神乐就不要推阻我们的好意了。”银桑一本正经说。

我一拳冲着银桑门面打去。

“去死吧阿鲁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