壮士下山啦

不定时更新

【冲神】我与神明大人23事(非原著向,ooc)

21.去往地下王国


几支苦无穿过人群缝隙急速射来。

“喔哟,好危险啊。”银桑的头从伞后探出,看了眼脚下散落的苦无,扭头冲我眨了眨他的死鱼眼,“看吧小神乐,还是需要银桑我的保护哦。”

我毫不犹豫一脚踹了上去:“谁需要你的保护阿鲁!”

为了躲避突如其来的攻击,我和总悟几乎是同时放开了那个臭小鬼的手,也正因为如此,他很快钻进拥挤的人群里不见了踪影。我转身捡起银桑身边的伞,合拢后抗在肩头,随手将出发前银桑交给我的信揉成团扔在地上,几步疾走后飞快跃起往前:“这事还是让本族的人处理吧阿鲁。”

总悟也没有要追的意思,用菊一文字挑了纸团,展开看了起来:“重要的地方被水糊了一片,她要怎么找到夜王凤仙?”

“这你就不懂了吧总一郎君。”银桑手里不知何时握着刚刚袭击的苦无,像个变态一样嗅着,“他们夜兔一族对于同胞可是很敏感的哦,虽然只是一点点,几乎淡到分辨不出来的味道。”

“刚刚袭击我们的是夜兔吗?”

“大概是吉原的百华吧。”银桑耸耸肩,“走吧,果然啊,让小神乐一个人什么的,银桑我啊还是不放心的。”

新八汗颜:“所以之前在万事屋那么信誓旦旦表示不担心的人到底是谁啊!”

“闭嘴啊!死眼镜!”

夜兔一族对于同胞的气味十分的敏感,大概源于自身对领地几近变态的占有欲导致。在过去,夜兔对侵犯领地的一方往往采取的都是虐杀式的进攻。同胞的鲜血足以让夜兔疯狂,而夜兔基因里对褫夺的过程也存在病态的享受。

我讨厌那样的基因,还好如今有了一份约束。但如果有人试图挣脱这样的约束,那么我就算拼上性命也要狠狠压制。夜兔,不该是恶心的虐杀者。我们存在的意义也并不是无休止的杀伐,也不该沦为无脑的杀人工具。

“喂小鬼,偷东西可不是个好习惯。”靠着敏感的嗅觉,我算是跟上了这个偷了我钱包,一点都不愧疚的小鬼头。不过让我很好奇的是,他完全是个人类。而刚刚沾染夜兔气息的苦无是为了救下被抓住的他,那么他跟夜兔是有着什么样的不清楚关系?

“你要是告诉我吉原的地下王国怎么走,我还能考虑放了你。”叼着醋昆布的我说话有些含糊不清,“不然姐姐我就要揍你一顿了阿鲁。”

我还没准备拎起伞试图威胁小鬼时,好几支苦无从身后向我飞刺而来。我几个侧身躲过,再回头看,被我堵在巷子尾的小鬼早就不见了踪影。还没等我骂出声,从巷子尾的阴暗里传来高跟敲击地面的声音。等到高跟的主人向我走近了些,才看清是个身着和服的浅金发女人。她手中还握着几支苦无,在光线下闪着冷冽的光,而她每向我走近一步,头上那苦无的装饰就轻轻晃动着。

“太阳的守护者,月咏参上!”

我扛着伞,在听到她自报家门后眼睛一亮,几步上去,大咧咧站在她的面前:“月咏?丢个钱包换了个好机会啊,这样我也不用费劲脑筋去回想地下王国的入口了阿鲁。”

“不过你身上的夜兔味道可真是浓郁到我想吐。”

月咏在我说出那句话后,停下了前进的脚步,虽然依旧保持着那副冷冰冰毫无变化的表情,但敏锐如我,从其中感受到了些许厌恶。她站在离我好几步远的地方,敞开的和服下摆随着夜风轻轻浮动,露出穿着网格袜的修长美腿,被那双高筒黑靴紧紧包裹着,诠释着不明的风情。月咏嗤笑着微微抬起下巴,冰紫的眸子反射寒光,眼下横亘的疤痕在灯光掩映下若隐若现。“呈口舌之快的死丫头。既然你这么迫不及待想要见到夜王大人,那么我即刻就送你去。”

我一手扛着伞,一手扶上脖子,闭着眼睛左右歪了歪发出清脆的骨骼声。“怎么说我也手痒痒得想要揍飞某些恶心玩意呢阿鲁。”我睁开眼睛,露出无比自信的笑容,手中的伞翻了几个旋儿牢牢握在手心,裹着黑靴的双脚即刻蹬踩在地面,富有力量般地向前冲去。

就从最外面坚硬的护甲开始吧!

紫伞轰然落地,激起一层灰尘。

 “女人真是极易被激怒的生物啊。”

突然出现的穿着皮鞋的脚则是毫不留情地将这把伞踢向远处,然后安静地站立住。

京久信以一种欣赏某种精致器物的目光观赏着自己手中的几支苦无,凛冽的寒光在尖锐处闪烁。他摇摇头,轻轻叹了口气,转过身,神色轻松面对着因为被打断决斗而不爽的月咏。“真没想到小神乐原来那么沉,看上去只是个娇小的女孩子啊。”

“谁准许你出手的?”月咏双手环抱在胸前,偏过头不去看京久信。

京久信笑了笑,晃晃左手拎抱着的少女,“夜王大人可不希望她有任何受伤的迹象,哪怕是”尖锐的苦无只在少女水嫩的脸颊上轻轻拂过,一丝细小的血痕立马浮现而出。“呐就像是这样。”京久信似乎很为自己的幽默而得意,大声且疯狂地笑,还不忘为面前的月咏解释。“不过你放心,带她去夜王大人面前之前,这样的伤口很快就能愈合。”扔掉手里的苦无,修长冰冷的手指毫不留情抚掉脸颊上那条细小的血痕,完美无瑕的白皙皮肤立刻暴露在视线中。

“这就是夜兔,本就该高贵不可一世的夜兔。”

京久信停止了笑声,神色冷漠,抱着少女穿过拥挤的人群,隐没在遥远的黑暗中。

“来吧,我们狂欢的世界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)